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益山国家食品基地在东京食品博览会上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创建日期
2013.03.06
点击数
475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由农林水产食品部、全北益山市、国家食品基地园区中心组成的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在“2013东京食品博览会”上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今年第38届的“2013东京食品博览会”是世界第三大规模的食品博览会,从3月5日至7日在日本举行。估计今年会有来自70个国家的2,400家企业参与。

    国家食品基地招商引资团计划在本次博览会通过访问个别展位,针对平时很难碰面的海外主要食品企业的管理高层和客户,开展一对一的针对性洽谈,加紧招商引资活动。

    此外,招商引资团计划直接访问三菱、日本食品分析中心、UBM等日本当地三家食品相关企业,以引进相关投资和开展合作业务。

    国家食品基地相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招商引资活动,挖掘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引进高水品的食品企业,以成功发展国家食品基地。

    另外,国家食品基地组建项目是截至2015年投资5,535亿韩元,集中160多家食品企业和研究机关的研发、出口型国家食品专门产业园区(232平方米)。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3.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