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旅游用地开发项目“有眉目”
创建日期
2013.12.02
点击数
467
韩联网消息:

    (全州=韩联网)林青记者=新万金防潮堤新侍~夜味区间被选为旅游休闲用地开发项目区的可能性变大,为迟迟不振的旅游园区开发项目增添“弹力”。

    据韩国农渔村公社30日报道,在把第3号防潮堤一带新侍~夜味区休闲用地(193ha)开发成住宿、商业、休闲、休养等四季综合休闲疗养园区的事业募集中,HANYANG集团单独申请。

    上述项目因经济疲软,呈处于停滞状态,但本次随着HANYANG集团的申请,为推进项目亮起了一盏绿灯。

    农渔村公社计划在本月中组成由各领域内外部专家参与的评价委员会,对HANYANG集团提交的项目计划书进行审查、评价,12月中旬决定HANYANG集团为优秀协商对象。

    农渔村某有关人士表示,在世界经济走低的情况下,曾非常担心不会出现国内开发商,但随着HANYANG集团的申请,希望能让项目进入正轨。

    综合休闲旅游园区组建项目位于从新万金防潮堤连接至新侍、巫女、壮子岛区间的中间部分,这个地方如被正式开发成旅游区,估计会对附近古群山列岛一带的海上旅游区的开发带来一定的帮助。

lc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1.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