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完州山庄组建能源自立村
创建日期
2013.12.04
点击数
449
韩联网消息:

    (完州=韩联网)洪仁喆(音译)记者=新型再生能源生产、消费电力的系统将落户全北完州郡高山面德岩村。

    德岩村2日完成化石能源极少化、太阳能发电设施、使用太阳热/地热的冷暖设施等的设置工作,“能源自立绿色村中心”开张。

    中心设计成维持费最低并根据地形能最大确保太阳能和地热的系统。迎合地热的条件,形成村庄自己生产电力的地区能源系统。

    总耗资60亿韩元的上述能源自立绿色村中心具备能源宣传馆、体验室、客房、咖啡书吧、桑拿浴室、食堂等。

    尤其是,在能源宣传馆可了解到太阳光、太阳热、地热、风力、水力等环保能源生产原理。

    另外,还准备了学生们可体验、见习的教室和讲课室等。

    另外,针对访客,还准备了客房、咖啡书吧、桑拿浴室等设施。

    完州郡为扩建地区能源基础设施,计划投资150亿韩元,建设自立能源中心、普及高效率暖气设施等,在高山自然休养林一带组建“山林生物气体城”。

    郡守林呈烨表示,该中心不仅代表城市与农村的交流,而且还能为当地居民创出岗位及所得。

ic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12.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