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产业园区首次公售
创建日期
2014.07.07
点击数
450

    新万金产业园区首次公开出售。

    据新万金开发厅和韩国农渔村1日报道,随着新万金产业园区组建工程即将于今年末完成,推进从14日开始出售产业设施用地。

    本次出售的产业设施用地位于群山国家第2产业园区和道路之间的马路对面。交通非常便利。

    群山国家第2产业园区有造船、机械、汽车、新型再生能源等670多家企业正在从事着生产工作等,同时周边正在组建产业基础设施。与附近的经济自由区产业园区相比,销售价格比较便宜,因此被认为是企业投资、创业的好地方。

    本次出售用地总共有三块(790,369平方米),价格为151,249韩元/平方米,主要引进化学物质、化学产品制造业和初级金属制造业。

    预备按照优先顺序和有竞争时按照抽签的方式来进行。日程为7月14日到8月4日,主要对申请企业进行审核,然后签订入驻合同。

    新万金某有关人士表示,积极为新万金产业园区引进有实力的国内外企业,创出大规模岗位,同时培养大韩民国毫不逊色的新增长动力。

    目前,新万金产业园区第一区已经在去年3月同世界太阳能企业OCI(株)签订了57ha的出售合同,同热供应企业OCISE(株)、尖端新材料企业—东丽(株)也分别计划明年上半年启动工厂。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7.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