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创造经济创新中心与中国AITIA/CITTC签订MOU
创建日期
2015.04.09
点击数
454
    全北创造经济革新中心6日同中国亚洲产业科技创新联盟(AITIA)、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签订MOU。

    本次签订的MOU是针对获得全北创新中心一站式扶持的创新企业和创业企业及其所拥有的革新技术和产品,通过中国AITIA,连接投资交流和市场开拓,奠定进入中国市场的基础。

    作为与中国AITIA和CITTC的合作事项,是产业振兴与相互投资、文化人才交流、市场开拓、电力汽车共同研究、普及创造经济的韩中合作中心等经济、产业、文化领域的综合性合作方案。

    全北创新中心计划通过创业一站式服务,针对创业阶段或正在挑战发展的企业,开展设计启蒙、市场开拓、配对筹资等Fast-Track的扶持战略,发挥进入中国市场的窗口作用。

    AITIA凭借与中国产业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合作关系,以与全北中心的交流合作为基础,通过共享技术和进入全球市场等相互服务扶持,扶持普及成功式的商业模式。

    CITTC构成中国国内的技术转移服务平台,同国内外、全北开展技术交流,并提供帮助创业等的政策服务。

    本月3日访问全州的AITIA委员长郭炜(音译)等一行参观了(株)韩国Solar Park、(株)晓星、(株)EN KOTRE等碳素材料与太阳能相关企业,举行恳谈会并交换进入中国市场的意见。

    在访问创新中心时,介绍了中心并讨论增进交流合作的方案。从在中心获得咨询的企业中选出六家,听取他们的产品说明、进行品尝及参与体验活动等,从多方面开展市场促销。

    4日,为协商传统文化交流方案,通过介绍全州韩式屋村、赛场、天主教堂等全北文化资产和黄芽豆泡饭、全州拌饭等传统饮食,对有必要开展广范围的文化交流等达成共识。

    全北创新中心总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在中国科技领域具备最高权威的AITIA的郭炜委员长访问全北创新中心,希望以签订的MOU为契机,巩固搞活全北经济的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4.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