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全北招商引资团在德国当地签订招商引资MOU
创建日期
2015.05.15
点击数
379

-决定从2016年起在全北一带投资300亿韩元
-德国最早的家畜粪便等垃圾处理与新型再生能源生产企业
-通过招商引进环保能源生产企业,实现“清净全北”

    德国最早的家畜粪便等垃圾处理设施相关企业—Agraferm为在国内构成市场据点,决定在全北建“新窝”。带领全北招商引资团的政府副知事李亨奎30日在德国与Agraferm总裁Liekweg签订MOU。

    Agraferm是一家在家畜粪便等垃圾处理与新型再生能源生产设施等领域具备丰富运营经验和解决方案的德国新型再生能源专门企业。成立于2004年,目前员工数达到90名,年销售额达800亿韩元。总部设在德国普法芬霍芬的上述公司位于慕尼黑机场30分钟车程的地方,具备20年以上有关生物气体专门知识及经验。拥有除去食品和生活垃圾不干净物质的核心技术,是欧洲地区使用垃圾,生产生物气体的先进企业。Agraferm凭借在工厂现场被验证的高技术水平和信誉,订单不断增加,并最早建成100%的能源自立村(2012,Royal Duchy of Corwall)。

    Daehyun Green代表金成大(音译)表示说,引进德国Agraferm公司是通过投入先进技术,进一步提高家畜粪便及垃圾处理技术的契机。德国随着2012年中断向海洋排放家畜粪便,为促进家畜粪便等垃圾资源化,正运营着8,000多家家畜粪资源化设施,他是最佳的标杆。通过本次与德国Agramferm公司签订MOU,学习家畜粪便处理与新型再生能源的生产设施,以及运营现况等的解决方案,并引进再投资。Daehyun Green的金成大代表和全北有关人士表示,Agraferm非常关心应用国内家畜粪便,从事生物气体和电力生产,打算努力让这样的公司与国内企业开展战略性合作与实施共同投资等创出各种项目。




来源:全罗北道(2015.05.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