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太阳能企业似向开发新万金投资3,0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5.06.11
点击数
439
    中国太阳能企业—CNPV决定向新万金开发项目投资3,000亿韩元。

    国土交通部旗下的新万金开发厅10日在首尔永登浦区全国经济人协会举行的“2015年新万金国内投资说明会”上,同中国太阳能企业CNPV公司签订3,000亿韩元的投资协议。

    CNPV决定参与太阳能制造设施的建设。

    CNPV是签订新万金入驻合同的第六家企业,中国第一家企业。至今签订新万金入驻协议的企业有OSCISE、OCI、东丽、苏威、ECS等五家企业。

    包括CNPV在内这六家企业的投资规模达到16,000亿韩元。

    CNPV的投资是中国企业对韩国制造业直接投资的最大规模。

    也是去年7月两国高峰会谈协商“组建新万金韩中合作园区”后,形成的第一个成果。希望他能成为今后促进中国企业对韩投资的催化剂。

    CNPV计划第一阶段太阳能模块项目和第二阶段太阳能芯片制造设施等总共投资3,000亿韩元。通过本次投资,预测能创出300多个岗位。

    CNPV是坐落于中国山东省东营市且市政府持股50.38%的国家企业,一年模块生产量达600MW,芯片产量达300MW,公司员工有1,200名。

    CNPV的韩国代表郑成军(音译)表示说,中国太阳能制造企业在出口美国或欧洲时,关税等市场障壁很高,在新万金生产“韩国制造”的产品,能解决关税的问题,因此决定投资,把新万金视为出口海外的桥头堡。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6.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