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新万金经济自由区的选址变得更加自由化
创建日期
2015.09.16
点击数
421
    新万金经济自由区的各行业分配计划被取缔。据此,企业入驻新万金时,可以自由选择地皮。

    据产业通商资源部经济自由区委员会报道,11日召开第80次委员会,审议、决定含有上述内容的《新万金、群山经济自由区的新万金地区开发计划的变更案》。

    根据《变更案》,新万金、群山经济自由区的新万金地区的入驻企业如为实施符合性开发,可省略各行业的配置计划,以赋予企业更自由的选择权利。但,必须维持供给面积。

    此外,与新万金基本计划的南北第2轴道路新设计划重复的产业园区干线道路区间,组建面积从当初的187万平方米缩小至18,495,000平方米。

    委员会某有关人士表示,随着本次计划案的变更,希望入驻新万金的企业可自由选择地皮,而且选择余地变宽,预测能搞活出售。同时,通过今后搞活外商投资、增加生产、创出岗位等,为搞活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9.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