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ICT企业陆续在春川城市尖端文化产业园区实施投资
创建日期
2015.12.09
点击数
423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信息通信技术(ICT)企业陆续向江原春川市西面的城市尖端文化产业园区实施投资。

    局江原道和春川市3日报道,在春川城市尖端文化产业园区内引进2家国内潜力ICT企业,打算组建结合以数码内容为基础的体验和创造、研究开发设施等的综合文化空间。

    同时,当天在市厅,江原道、春川市和(株)UNIBUS教育、(株)Pentabreed等签订投资协议(MOU)。

    签订协议的上述两家企业预备投资252亿韩元,截至2017年组建内容制作设施和体验馆等,预测能创出包括地方人才的110个岗位。

    UNIBUS教育计划截至2017年总投资200亿韩元,建设具备内容制作设施、英语博物馆、英语职业体验馆等体验和研究设施的综合文化空间。

    之前今年4月,该企业为制作儿童动画英语教育内容,同江原信息影像振兴院签订业务协议,目前正在春川制作英语内容的系列片。

    Pentabreed打算到2017年投资52亿韩元,组建具备体验设施角色体验馆和以手机、网络为基础的数码内容研究开发设施等。

    崔东镛市长表示,以上述投资协议为基础,准备进一步提高地方战略产业—ICT产业的契机。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2.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