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水热产业

  • Home
  • 主要产业
  • 水热产业

最新热液能融复合集群

我们将利用昭阳江水坝的冷水(热液能),在春川市东面枝内里地区(785000平方米)建设一个‘热液能融复合集群’,其中包括云商务平台融合综合园区、基于热液能的智能高科技农业园区、基于热液能的水资源产业特色园区等。
수열 산업 수열 산업

将昭阳江水坝的冷水用作能源

江原道计划从2020年到2025年在春川市东面地区打造“热液能融复合集群”,即将昭阳江水坝198米水深形成的冷水(热液能)用于冷暖空调系统,利用该技术吸引环保数据中心和IT企业入驻,在热液能的基础上建设智能高科技农业园区。待集群建设完毕,正式推进相关项目,不仅有望为当地创造新的优质就业岗位,贡献更多地方税收,还将促进当地产业机构迭代升级,提前布局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

完成预备可行性调查,获批投资先进地区,奠定产业基础

2019年2月,韩国水资源公社获选为“热液能融复合集群建设项目”预备企业,当年6月该项目成为韩国企划财政部的国有企业预备可行性调查对象。2020年7月国有企业预备可行性调查通过,为该项目注入动力,目前基础设施建设进展顺利,如热液能供给系统(7.9千米热液室外管线)和进出道路优化(扩建铺装1.2千米道路)实施设计等。2021年,在韩国国土交通部即将划定“投资先进地区”之际,有望进一步吸引IT企业投资。

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