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环保能源城”竣工 同时解决环境和能源问题
创建日期
2015.12.15
点击数
418

韩联网消息:
    (洪川=韩联网)朴英绪记者=国内最早的应用类似于粪便处理场等忌讳设施的“洪川环保能源城”竣工仪式10日在江原洪川郡举行。

    届时有环境部长官尹成奎、江原道知事崔文洵等500多名出席。

    参加者在纪念植树、观赏竣工庆贺节目之后,视察了家畜粪便生物气体设施和堆/液肥资源化设施等主要设备。

    尹成奎长官在贺词中表示,我国能源对外依靠率很高,有着资源出口国打个喷嚏,我们就能患病疫的很略的经济结构。他还表示说,环保能源城能解决能源/环境/温室气体等问题,增加地方居民所得,因此具有“一石四鸟”的效果。

    此外,环保能源城是能同时解决能源问题和新能源生产、销售等问题的设施。

    如能建成环保能源城,就能向一般家庭供给用食品垃圾和家畜粪便来生产的城市煤气,节省燃料费。

    同时,在污染设施—下水道处理场设置太阳光伏、氢气发电设施。

    另外,还增设交流中心、组建洪川江边花街、重新装修村庄会馆等扩建居民便利设施。

    城市煤气普及、堆/液肥的生产、太阳光伏/氢气发电等的经济效果预测能达到1.9亿韩元。

    据此,把这里的家庭数从50户增加至70户等。改建成生活舒适的村庄。

    从2013年开始向该项目投资141亿韩元。

conany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5.12.1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