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正式发掘山林产业的新增长动力
创建日期
2015.12.29
点击数
462
    据江原道21日报道,为讨论山林疗养、治疗教育、增加所得等山林产业的发展方案,举办“山林产业的新增长动力发掘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在22日江原树林体验场举办。

    据道分析,山林产业是江原未来百年的增长动力,是江原道道民优势具体化的环保型项目。

    尤其是,为成功开展“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举办后的“Post-平昌项目”,山林资源的重要性。

    据此,江原道预备把危机视为机会,为优先占领蓝色大海,正式发掘能把山林资源的高附加价值极大化的新增长动力。

    为此,开发道和道民的利益极大化的大型项目,讨论促进山林领域放宽规则的方案。

    尤其是,在本次讨论会上,为组建应用道内树林资源的Forest-land、G-tower等确保20项新增长动力,发掘、讨论各种各样且具有一定特色的点子。

    道计划制定详细计划,以正式推进在本次讨论会上被发掘的有关山林领域的新增长动力,然后从明年开始正式推进。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12.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