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通过中国CCTV7宣传主要旅游资源
创建日期
2016.07.11
点击数
410
      据江原道3日报道,截至6日邀请中国CCTV7,在道内4处市、郡拍摄主要旅游景点。

      据江原道3日报道,截至6日邀请中国CCTV7,在道内4处市、郡拍摄主要旅游景点。

      中国CCTV7是自改革开放以来,为拉近城市与农村的贫富差异和解决三农问题,获得中国大力支持的频道,是拥有10亿名观众的国家主要频道。

      本次拍摄经7月、9月两次来进行,第一次的主题是体现江原道厅特色的旅行。

      拍摄的影片将通过CCTV唯一的乡村旅行项目《美丽中国乡村行》在晚上6点播放。

      拍摄组第一次计划访问胜善郡、之后依次访问襄阳郡、束草市、原州市等,取材电视据拍摄现场和可体验江原道文化特色、美食的画面。

      本次拍摄是道和市郡合作,共同制作主要旅游资源的宣传影片的项目。至今年3月,收集市郡意见,最终决定采取邀请中国代表性广播电视台和在人气博客上进行宣传的两种方式。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预备向中国介绍具有魅力的江原道的自然环境和即将举办2018年冬奥会的江原道的准备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07.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