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邀请外商投资企业开展“邀请旅游”活动
创建日期
2016.10.24
点击数
444
      据江原道18日报道,19~20日邀请在国内实施投资的日本外商投资企业的领导及普通职员,实施“宣传江原道投资环境的邀请旅游”活动,以进一步引进外资。

      据江原道3日报道,截至6日邀请中国CCTV7,在道内4处市、郡拍摄主要旅游景点。

      主题为“寻找江原道的魅力、休息治愈空间的投资旅游”的本次活动共有在韩国实施投资的8家日本企业参与,他们将参观道内主要投资企业、主要产业园区、原州企业城市、东海岸经济自由区、著名旅游区等。

      邀请旅游团将在江原道逗留两天。

      第一天,访问文幕外商投资区和原州企业城市,并听取外商投资企业的入驻投资背景和成功案例。

      第二天,访问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听取北坪地区等主要投资潜力地区和招商引资促进状况,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邀请旅游期间解决投资企业对江原道的投资环境、扶持制度等的疑问点,并提供广范围的投资信息,努力促成实际性的招商引资成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10.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