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原州市全力为企业城市招商引进企业
创建日期
2016.11.03
点击数
420
      江原原州市为市最大的项目--企业城市和蟠溪产业园区,积极引进投资企业。

      31日据原州市报道,为克服因首都圈规则放宽所带来的企业引进方面的困难,决定把企业城市、革新城市、蟠溪产业园区指定为扶持优待地区。

      原州企业城市占地面积529万平方米,总耗资9,480亿韩元,目前已经完成99%的工程,同时土地组建达到70%、出售率达到45%等发展非常顺利,是江原地区最大规模的产业园区。

      市在企业城市建设的同时,还为入驻企业制定了《企业及招商引资促进条例部分修订案》并立法预告,该条例案中把原来只向制造业扶持的搬迁企业补助金的扶持制度扩大至信息通信、知识服务产业等。

      接着,还制定了对投资5,000亿韩元以上的企业最多资助300亿韩元的根据,该条例案通过议会决议,将于明年实施。

      原州市最近透露,企业城市、蟠溪产业园区分别有10家和1家企业表示投资意向,年内可签订3~4个投资协定,如果上述企业都决定投资的话,预测能创出4,730亿韩元的投资规模和1,000多个岗位。

      据此,市计划扩大重点引进行业和改善规则及特列、彻底做好国内企业引进等后续措施等。

      原州市还打算与江原道合作,建议修订能搞活企业城市的相关法律,把扩大引进企业等相关优惠法制化,与地方政权紧密相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6.10.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