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开发奥运旅游产品力创旅游奥运
创建日期
2017.07.17
点击数
414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7月17日电 在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6个月之际,江原道积极推出奥运系列旅游产品、提前结束基础设施改建等积极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

      江原道针对奥运前期、比赛期间和后期开发旅游产品。针对奥运前访客推出“提前看奥运旅游产品”,在奥运期间推“看比赛享文化赏风景套餐”,奥运后则将推出“后奥运旅游产品”。

      特别是,江原道政府携手韩国观光公社、2018平昌冬奥组委会及国内外旅行社开发奥运期旅游产品,并将于本月正式推出。江原道政府还将有关比赛入场券、住宿饮食、交通、文化活动、购物等开发旅游产品所必需的资料和信息积极提供给各大旅行社。4月针对海外旅行社推出的“奥运主题商品10+1选择”旅游考察也获得积极反应。

      江原道还以平昌冬奥为契机,携手首尔市和京畿道共同开发旅游产品。结合奥运会举办地的宣传活动,该三大市道从16日至24日邀请15个国家的20家主要旅行社进行考察旅游。

      此外,江原道方面正积极兴建旅游基础设施。乐天束草度假酒店等一系列顶级旅游设施的正式竣工,加上对老旧设施的便利配套设施进行改建等将发挥协同效应。同时,制作配有4国语言的旅游向导标识、增设7处旅游咨询处、推广奥运菜单、制作6国语言宣传物等工作预计到10月将全部结束。

      江原道政府相关人士17日表示,平昌冬奥会有望助推江原道成为世界级旅游圣地,道政府将通过成功举办奥运会帮助道民实现经济创收。

lizhengyun@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