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市正式开发鹤谷地区 引进公共机关
创建日期
2017.08.08
点击数
448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迟迟不振的江原春川市外环新项目区“鹤谷地区”的开发正式启动。

      据春川市31日报道,最近同江原道消防本部、韩国国土信息公社江原道本部、交通安全公社江原分社等各签订入驻鹤谷地区的谅解协议(MOU)。

      据市说明,春川教育扶持厅虽然还未签订谅解协议,但正在开展入驻协商。

      据此,这段期间迟迟不振的鹤谷地区城市开发项目凭借引进公共机关,成为行政城兼居住综合的园区。

      鹤谷地区的城市开发项目是位于由中央高速公路和首尔春川高速公路的进出口--东内面鹤谷里一带的新城市,占地面积326,000平方米。

      从2010年起由春川城市公社负责推进开发公共大楼用地,之后又通过募集民间项目开发商,同教保证券(株)联盟于今年4月签订实施协议,为项目推进增添弹性。

      预备总共投入1,300多亿韩元,于2019年竣工。

      随着本次公共机关的入驻,公共业务用地从目前占整体的5%增加到15%。

      春川市希望在行政城完工后,落后的鹤谷一带能发展成商业中心。

      该项目是由春川市和民间联盟共同投资的特殊目的法人“春川鹤谷城市开发株式会社”负责实施。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