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襄阳国际机场的旅游园区组建项目顺利
创建日期
2017.09.05
点击数
442

韩联网消息:


      (襄阳=韩联网)李锺建记者=江原襄阳地区的代表旅游开发项目--襄阳国际机场旅游园区组建项目发展顺利。

      31日襄阳郡报道,1日开始动工的襄阳国际机场旅游园区组建项目的一部分住宿设施已经完工等,发展顺利。

      该项目是在机场附近占地面积2,449,358平方米的地皮上组建具备酒店(50间)、公寓酒店(79间)、露天型住宿设施(60间)、单独型住宿设施(200间)、高尔夫球场、品牌直销店、水上世界、保健花园等的滞留性休闲园区。

      推进新首尔休闲项目,2015年12月15日从江原道获得有关旅游园区指定及组建计划批准的申请,通过地皮使用等事前程序,今年1月开始动工。

      预备2020年完工。

      上月12日旅游园区组建计划获得部分变更批准。

      疗养公寓酒店从原来的5层改成6层,此外还添加了增设高尔夫球附带设施--生活型住宿设施两幢楼等内容。

      目前生活型住宿设施和疗养公寓酒店的工程已经启动,其中九幢生活型住宿设施中有一幢已经完工。

      剩下的八幢正在开展基地和骨架工程。

      高尔夫球场预备从原来的9洞改成18洞,如果完成环境影响评估等程序,预备明年开始建设。

      水上世界和保健花园预备从明年进入工程建设。

      襄阳郡某有关人士表示,截至2020年如上述项目完成,连接襄阳国际机场,期待能带来吸引游客和搞活地方经济等效果。

mom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7.08.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