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即使在新冠肺炎盛行时期也开拓出口道路” 江原农水产品出口额大幅度增加
创建日期
2021.01.26
点击数
397

韩联社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在贤记者=最近因新冠肺炎,出口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即使在这样的环境下,江原农产品的出口额呈现大幅度增势,占整体出口额的21.4%。

      20日据江原道报道,去年末道内农产品出口额为4.34亿美元,比2019年的的4.06亿美元要多7.1%。

      全国从2019年的95.31亿美元增加到去年的98.81亿美元,增加3.7%,与此相比,江原道农产品的增势相对比较高。

      道农产品出口额占整体出口额20.23亿韩元的21.4%,每年呈现增长趋势。

      据道分析,这主要是泡菜、甜椒、酱类、面类、畜产品等新鲜农产品出口增加,此外加工食品的出口也非常给力。

      这一出口增加也被认为因新冠肺炎长期化,相对于外出就食,在家做饭的机会越来越多。

      此外,对泡菜等发酵食品,外国人的青睐度越来越高。

      尤其是,去年麟蹄郡在美国洛杉矶开设常设销售店,有史以来首次取得116万美元的出口实绩。

jle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1.2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