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原州投资280亿韩元以建设“社会性经济革新城”
创建日期
2021.03.29
点击数
394

韩联网消息:


        (原州=韩联网) 金荣寅记者=在江原道原州或建设广域地区社会性经济综合据点。

        据原州市19日报道,产业通商资源部18日把江原道选定为今年“社会性经济革新城组建项目”的负责单位。

        该项目是为实现地方社会性经济企业的全周期的发展,扶持建设技术革新、扶持创业、制作试制品、构筑交流空间等所需要的地方统合据点(革新城)。

        设计成可解决两极化、看护老人、环境问题等各种地方社会问题的结构,三年总共投资280亿韩元。

        市预备在原来市内巴士终转站的5,875平方米的地皮上截至2023年建设尖端商务中心(革新城),该建筑地上7层的规模,以实现社会性经济企业和扶持组织集成化。

        中心将被建成展示、销售与扶持、便利设施等,可共同开展工作、教育空间等可供企业入驻的空间。

        道内社会性经济企业与扶持、研究设施30多家会入驻,是常驻人口可达到300人以上的大规模商务城。

        具体来看,为提高地方居民的生活水平,提供基本看护、营养供食、住宅保修、医疗服务等针对性看护服务等研究开发江原特色型综合看护服务。

        此外,提高道内社会性经济企业的能力,开发地方农产品和服务,创出项目模式等,为搞活地方经济,推出各种项目。

        完工后,预测能创岗位269个、生产诱发效益228亿韩元、附加价值113亿韩元。

kimy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