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横城固定共存型岗位参与企业正式实施投资
创建日期
2021.04.05
点击数
430

韩联网消息:


        (横城=韩联网)金荣寅记者=江原横城地区政府共存型岗位参与企业的投资正式启动。

       横城郡被选定政府第2号共存型地方岗位,含有包括去年10月组装汽车企业DPECO等7家企业投资总共742亿韩元、创岗位503个等内容。

       参与企业--生产汽车配件的江原EM31日与横城郡签订入驻合同。

       江原EM预备截至2022年总共投资91亿韩元,今年五月中在隅川一般产业园区新建占地面积15,111平方米的工厂,并从明年开始投入量产。

       此外,其他共存岗位参与企业--DNB工程、DOARM、AVIKO、韩国EV充电器、FINE等5家企业预备今年上半年开始投资。

       郡随着参与企业的入驻和固定产业的扩大,打算建设公共住宅和幸福住宅等基础设施,以改善劳动者的居住环境。

       隅川一般产业园区内还正准备动工建设改善劳动者福利的共同职场托儿所,和可应用成超小型研究、制造空间的固定型知识产业中心。

       横城郡守张信相31日表示,随着政府共存岗位参与企业的正式投资,提供行政财政扶持,改善定居环境,并持续创出优秀岗位,带动搞活地方经济。

kimyi@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3.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