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明年开张的乐高乐园主题公园...“英国默林公司投资额目前达905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07.02
点击数
406

韩联网消息:



more


        (春川=韩联网)李载贤记者=预备明年上半年开张的春川乐高乐园主题公园组建项目进入最后阶段。据悉,英国默林公司已经直接向该项目投资2,200亿韩元中的41%即905亿韩元。

       30日据江原道报道,作为外商直接投资项目,正在推进的乐高乐园主题公园组建项目,以今年6月为准英国默林公司直接投资金额为905亿韩元。

       这相当于默林公司决定投资的2,200亿韩元的41%。

       道和默林决定向乐高乐园主题公园第一阶段项目总共投资3,000亿韩元。

       其中,江原道出资机关--江原中道开发公社(GJC)出资的800亿韩元已经落实。剩下的2,200亿韩元由英国默林出资。

       据英国默林公司说明,剩下的1,295亿韩元将在主题公园设施完工后,作为资本增资的形式进行投资。

       据道报道,总项目3,000亿韩元,其中主题公园游乐设施等相当于2,400亿韩元已经完成招标,目前正在设置中。

       剩下的600亿韩元的运营系统设备、造型雕塑等项目计划在开张之前完成招标工作。

       同时,进入韩国乐高乐园独家村(LLKR)的56幢建筑大楼的工程率达到99%。

       崔文洵道知事表示,做好严谨检查和准备,以让乐高乐园在明年上半年顺利开张迎接游客。

jle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6.30)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