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全力以赴营造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和引进企业
创建日期
2021.07.19
点击数
366

韩联网消息:


        (东海=韩联网)李海龙记者=据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13日报道,全力以赴建设江陵玉溪地区和东海望祥第2、3地区的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和引进企业。

        据东海经济自由区表示,在原有的经济自由区内追加指定一般产业园区,决定变更开发按计划,并集中力量引进投资。

        玉溪地区如果今年末能完成一般产业园区的指定批准工作,就能向入驻企业提供购置税减免、减少租赁费和延长租赁期等优惠扶持。

        此外,如变更、追加引进行业,引进相关企业就会有弹性。

        去年东部建设被指定为开发项目负责单位,有着明年上半年完成望祥2、3地区开发计划变更程序等目标,项目正顺利进行。

        开发计划变更随着各地区土地使用计划和面积减少,项目费也有所更改,这是主要意旨。

        望祥第2区是计划在0.22平方公里的地皮上投资715亿韩元,开发建设地上/地下综合艺术音乐厅、酒店、公寓等艺术音乐综合设施的项目。

        望祥第3区是在0.14平方公里的地皮上投资880亿韩元,建设地上/地下综合酒店、公寓酒店、交流中心、购物中心等全球度假村综合设施的开发项目。

        申东学厅长表示,通过与相关部门协商,如确定开发计划,望祥2、3地区就有望发展成四季型国际旅游、文化、休养产业相融合的旅游中心地,全力以赴引进能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企业。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7.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