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和平昌郡着手引进环保生物风险校园
创建日期
2021.07.28
点击数
382

以组建国家农生命资源产业全球创业据点为目标,江原道和平昌郡合作引进环保生物风险校园。

□ 据江原道报道,7月 22日(周四)获得环保生物风险校园建设选址的现场评价。

□ 据悉,江原道具备离KTX平昌站5分钟距离的到首都圈1个小时的超高速交通网,并具有上下水道、电力、道路等完善的事业设施,建议说明在首尔大学平昌校区内的环保生物专用产学合作园区内可以马上动工建设环保生物风险校园,据此7月9日已经提交相关选址建议书。

□ 江原道和平昌郡为引进上述设施,决定提供全国最大规模的江原型风险新政基金(1,700规模)和补助环保生物风险校园的运营经费最多20%等行政优惠政策,此外向环保生物风险校园运营机关和入驻企业提供30坪左右的租赁型公寓30套和单间房宿舍20间等。

□ 此外据悉,为帮助环保生物风险企业落户,与GBST、KIST江陵分院天然物研究所、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携手、合作。

○ 首先,GBST提供5家附设研究所的合作关系,共有高价尖端分析设备等公共机器中心的设备,并扶持培养环保生物研发专家。

○ KIST天然物研究所向风险企业提供参与KIST会员企业的机会,帮助实施环保生物新材料的技术转移、共同研发等。

○ 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通过应用干燥式生物GMP,扶持产品化及国内外产品上市、营销。

□ 据江原道透露,以从环保生物原料生产到服务,营造可均衡发展环保生物上下游产业的环保生物产业全周期融合生态系为目标,通过结合智能农场等尖端ICT技术,把原有农业发展成尖端农业,据此不仅确保江原道农产品资源的稳定生产基础,而且积极培养应用农生命资源的天然生物新材料研发企业。

□ 期待江原道的环保生物校园组建项目能发展成以环保生物五大潜力产业为主,发展融合IT、BT相关技术的新环保生物产业的关键要因。



原文记事

来源:江原道农政科 (2021.07.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