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岗位博览会”9月2日开幕
创建日期
2021.08.31
点击数
361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江原道岗位财团准备的“2021线上、线下江原岗位博览会”下月2日起开幕。

       当天以原州为起点,按顺序依次在春川(9月7日)、江陵(9月16日)、洪川(9月17日)举办。

       尤其是,本次线下博览会准备了公共企业、韩国乐高乐园、江原乐园等单位的企业招聘说明会,他们均有着大规模招聘计划。

       下月2日在原州地区举行的博览会有31家企业参与,希望招聘182个岗位。

       不仅地方代表企业,而且道路交通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国民健康保险公社、韩国报勋福利医疗公社等革新城市内的公共企业也各准备了1个小时左右的招聘说明会。

       下月7日在春川地区举行的博览会有23家企业参与,招聘160多个岗位。

       下月16日在江陵地区的博览会有23家企业参与,招聘120多个岗位。

       由于新冠肺炎传染病,希望参加线下现场活动的人必须事前预约。可通过江原岗位信息网(job.gwd.go.kr)进行预约。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8.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