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生物企业上半年销售额增长53%
创建日期
2021.09.14
点击数
368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江原道春川地区的生物相关企业今年上半年销售额与去年相比,实现增长。

       这是通过春川市出资机关--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掌握的生物企业经营实况调查得出的结果。

       振兴院每年上、下半年通国际地方企业的销售、出口、内需、雇佣人员等,掌握生物产业现况,然后应用到扶持政策和战略的制定工作中。

       根据振兴院,今年上半年地方生物企业销售额(出口、内需合计)约为4,826亿韩元。

       比去年同期的3,150亿韩元多1,670亿韩元,实现53%的增长率。

       其中内需为3,207亿韩元,同比增长52%即增加1,096亿韩元;出口同比增长56%即增加579亿韩元,记录为1,618亿韩元。

       此外,与销售增长的同时,雇佣人员也同比增加254名。

       从各领域来看,受新冠肺炎传染病的影响,继去年,医药领域出口维持56%的高增长基调。

       食品领域内需、出口也均实现大幅度增长,即增加158%和68%。

       但,化妆品因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内需和出口均同比减少45%、27%。

       据此,春川市7日同江原道、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签订扩大生物产业全球出口的协约,决定提高相关企业的知名度。

       为此,从明年起的五年期间投入总共30亿韩元,扶持海外进入咨询,和迎合各企业发展阶段,提供针对性全套服务。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