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集中发展“精密医疗大数据产业”....27日举行论坛
创建日期
2021.09.30
点击数
322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江原道举行以“精密医疗革命,在江原道寻找答案”为主题的论坛,决定集中发展大数据产业。

       26日据江原道报道,27日下午在春川召开“第14次江原未来科学论坛”。

       精密医疗是收集、分析、加工医疗信息,根据个人的疾病敏感度,提供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科学性、效率性的个人针对性医疗服务。

       江原道继2019年“数字保健”之后,今年7月又被指定为“精密医疗产业规则自由特区”。

       在本次论坛上,精密医疗产业领域被定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核心产业,为深层分析有关该领域的江原道战略,相关教授、企业代表等发表有关主题演讲,并进行专家讨论。

       通过上述论坛,江原道计划截至2027年引进200家医疗相关企业,并创岗位3,700个。

       道知事崔文洵表示,以本次论坛为契机,让江原道站在精密医疗革命的最前线,领导相关产业发展,并为应用国内医疗数据及进行实证,发展均可满足医疗界和产业界的国内唯一地区。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09.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