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原州市26日启动无人机特别自由化区实证
创建日期
2021.10.25
点击数
359

        据江原道25日报道,26日下午举行无人机特别自由化区域实证项目试演仪式。

        原州市今年2月江原道的原州川、梅芝蓄水池、原州射箭场等3处被国土交通部选定为无人机专用特区--无人机特别自由化区。

        今年7月29日通告了有关可运营无人机特别自由化区的相关事项。开发商可获得试验飞行批准、安全认证等针对5个项目的规则特权。可推进机体实用化、针对商化的实证项目。

        试演仪式上展示应用参与企业直接制作的机体,验证物流运输、监督山火、防疫等场面。解决市民对不太熟悉的无人机产品的疑惑点,并进一步提高对带动未来第四产业的无人机的效率性及商化可能性的期待感。

        特别自由化区预备截至下月末正式推进技术高度化服务及商化测试。

        原州市长元昌默表示,是实现国内无人机企业的优秀技术,促进发展的好机会,结合无人机,发掘各种项目,让原州市领导无人机产业发展。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 (2021.10.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