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GTI博览会创历代最高记录...销售额33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1.10.29
点击数
364

韩联网消息:


more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近期闭幕的2021第九届线上广域豆满江开发计划(GTI)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称“GTI”)再创佳绩。

       26日据江原道报道,14~17日在原州市举行的GTI博览会的观览者达到9,089,000人次,高于去年的5,094,000人次。

       此外,线上/线下销售额也创历代新纪录,达到33亿韩元,与去年相比,高出19亿韩元。

       据统计,线上出口合同额达到4,145亿韩元,比去年的1,196亿韩元要多。

       道因新冠肺炎长期化,在假象展示平台(www.gtiexpo.org)同时展示338家企业的1,059种产品,并与购物网形成互动。

       此外,在一些展位上投入虚拟世界的方式,不仅能购买相关企业的产品,而且还能获得产品信息和访问生产现场。

       同时,装载不接触的视频会谈功能,让企业家与客户可直接疏通和商谈。

       江原道某有关人士表示,转换成年中博览会,以让虚拟世界平台的人气持续,在道厅直播频道上每月举行迷你GTI博览会和促销活动。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0.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