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选定招商引资三大核心战略产业
创建日期
2021.11.25
点击数
338

韩联网消息:


        (东海=韩联网)俞炯载记者=休养型旅游休闲、氢能、高新材料零部件等3个产业被选定为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核心产业。

       据东海岸经济自由区11日报道,在政府最近举行的第126次经济自由区委员会上,把上述3项产业选定为东海岸经济自由区的核心战略产业,并选出40个产业分类代码。

       休养型旅游休闲产业是靠近可居住的东海望祥地区的国际复合旅游城市组建项目,这里包括酒店业、休养公寓酒店运营业、表演设施运营业、免税店等。

       东海经济自由区预测如果该相关项目的招商引资获得弹性,那么今后就能发展以环东海岸为中心的旅游胜地。

       氢能产业将以北坪地区为中心,培育成与正在推进的可再生能源实证、液化氢规制自由特区、储氢运输集群建设相连接的以氢能为基础的能源据点地区,极大化江原绿色新政效应。

       高新材料零部件产业将与江陵圈陶瓷、轻质金属等以材料为中心的高新产业融合复合平台建设项目联系起来,在玉溪地区集聚轻质材料、二次电池、金属粉末、储氢合金领域等高新材料零部件相关企业。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