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构筑四大带、投入VR旅游”...推进搞活首都圈广域旅游项目
创建日期
2021.11.30
点击数
317

韩联网消息:


more


       (水原=韩联网)金敬泰记者=首尔、京畿、仁川、江原、忠北等靠近首都圈的5个市道随着阶段性的日常生活恢复,为吸引游客,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结果显示:必须构筑四大旅游带和投入VR(假象现实)旅游。

       上述首都圈的5个市道26日举行座谈会,公开含有上述内容的“搞活2021首都圈5个市道旅游合作项目和今后发展方向”的工作结果。

       从京畿旅游公社发表的《搞活广域旅游的研究工作》内容来看,新冠肺炎之后,相对于外国游客,国内游客比重正在变大,因此必须扩大针对国内游客的项目,开发不接触的内容,连接能搞活特性、地方特色的文化艺术,开发商品等,这些是主要改善方向。

       中长期事业提出了将5个市道联系在一起的主题旅游事业(构成文化旅游资源类型的旅游带)、用VR看文化旅游地、开展文学纪行扩张现实(XR)巴士旅游等。

       旅游带有▲从江华经过坡州、浦川、延川到古城的非军事区(DMZ)历史旅游带、▲包括首尔江南、乌山(《阿斯达年代记》拍摄地)、论山(《阳光先生》拍摄地)等的韩流旅游带、▲仁川苏来浦口及利川大米文化馆等可享受地方特产和季节食品的饮食旅游带、▲可连续游玩从束草到堤川的山/大海/溪谷的自然保健旅游带等四个。

       今年,5个市道在疫情下,通过海外网红,制作了10部宣传视频,实现了总点击率400万次以上,此外在两次线下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运营共同宣传馆,开展了积极的线下营销。

ktkim@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