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为高城的温泉开发引进4,100亿韩元规模的投资
创建日期
2021.12.20
点击数
351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据江原道13日报道,为高城郡的温泉开发项目引进4,100亿韩元规模的民间投资。

        道14日同高城郡、投资企业签订相关协约,以在高城郡LEE JO和土城面新坪里产100号一带开发温泉主题旅游区。

        企业计划截至2023年在占地面积235,000多平方米的地皮上组建朝鲜时代汉阳四大门形象化的韩屋式酒店和韩屋式度假村、商街、现代式公寓酒店等724间房规模的停滞型旅游园区。

        据说明,LEE JO是在京畿道广州市一带从事流通、物流项目的企业。

        道和高城郡有着提供扶持,迅速开展行政程序,以让项目能早期落实。

        通过本次招商引资,道期待能创生产诱发效果1,896亿韩元、附加价值1,032亿韩元、新岗位600个。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随着韩屋式温泉开发项目的推进,不仅创出主要雇佣,而且还能吸引游客,为地方经济增添活力。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