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开启与宠物一起的江原智能旅游时代
创建日期
2021.12.20
点击数
396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在贤记者=能够与宠物同行的江原道内住宿、饭店、动物医院等信息的建设开放,迎来了宠物智能旅游时代。

       江原道和江原道旅游基金会14日表示,开放了“宠物随行旅游公共数据”,供任何人自由使用。

       该公共数据包含了430多条信息,包括道内可与宠物同行的住宿、饭店、咖啡馆、体验设施等景点和动物医院。 任何人都可以在商业或非盈利上自由地阅览、修改、复制、重新分配。

       道和道旅游财团通过今年5月行政安全部和韩国智能信息产业振兴院(NIA)共同主办的“2021公共数据企业匹配扶持事业”征募,获得的2亿韩元政府补助金,以构建了此次公共数据。

       特别是,道旅游财团9月8日推出了利用此次公共数据,一眼就能找到道内宠物随行旅游信息的网络服务“江原DDDaengs”。

       此后,3个月内累计查询了13万多页详细页面。

       道旅游基金会相关人士表示:“预计此次公共数据事业将为振兴宠物智能旅游市场做出重大贡献。”

jle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