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春川市在南春川产业园区一带组建以精密医疗为中心的企业城市
创建日期
2021.12.30
点击数
339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相鹤记者=江原春川市在南山面光坂里一带推进建设以精密医疗为中心的企业城市。

       春川市23日与地方企业Duzon Bizon签订组建春川地方特色企业城市的基本协议书。

       该项目有着以下意旨:向南春川一般产业园区第2区预备地区和周边320万平方米规模的地皮上投资5,000亿韩元等,建设可加强教育、展示、文化、休养、居住等定居功能的复合城市。

       通过该项目,春川市有着截至2028年引进160家企业,创4,700个岗位的目标。

       之前,春川市曾在光坂里把南春川一般产业园区分成第1区和第2区来进行推进。

       第1区推进组建尖端生物产业园区,集中生物生产及研发企业,并以明年4月竣工为目标。

       第2区由于Duzon Bizon表示有意参与开发,通过协商资金调配方案等,有着推进建设包括精密医疗在内的企业城市的方针。

       春川市通过本次协议书,在Duzon Bizon所具备的精密医疗网络数据和企业城市相关线下平台的基础上,期待能帮助春川市发展精密医疗产业中枢。

       春川市长李载洙表示,南春川产业园区有着便宜的产业用地,靠近首都圈等,同时凭借在生物领域取得的成就,和被指定为国内唯一的精密医疗规则自由特区等,作为地方特色企业城市有着很多优势,通过组建地方特色企业城市,准备未来发展动力。

hak@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1.12.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