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陵市新年首项业务--举行大规模旅游园区投资签约仪式
创建日期
2022.01.17
点击数
293

韩联网消息:


more


       (江陵=韩联网)俞炯载记者=江原江陵市3日作为新年第一项工作,与射击场搬迁及南部地区开发项目优先协商对象--Tae Young建设联盟签订项目协约(MOA)。

       市当天在市厅举行了军部队射击场搬迁及旅游园区开发项目的投资签约仪式。

       之前,市计划把具备秀丽自然景观的金津、深谷海岸地区资源化,组建大规模综合旅游园区,为此去年11月通过民间项目募集,选定Tae Young建设联盟为优先协商对象。

       主要内容有截至2028年投资15,000亿韩元,在金津里产1号一带的原有射击场等即金津、深谷里一带开发占地面积276万平方米的滞留型、环保型旅游园区。

       这里将建设与周边自然景观相融合的包括海上表演场、Eco Dom植物园、湖滨公园、自然农场、室外儿童乐园等在内的自然公园。

       此外,还打算建设高尔夫球场、度假村和酒店等设施。

       Tae Young建设联盟是以Tae Young建设作为代表,总共出资500亿韩元成立的特殊目的法人,预备从射击场搬迁项目开始,正式推进项目发展。

       江陵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壬寅年第一项工作就是为开发南部地区,与民间项目开发商签订项目协约,令人十分振奋。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