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杨扣郡推进2023青年岗位项目...积极扶持招聘、创业
创建日期
2022.12.15
点击数
148

韩联网消息:


       (杨口=韩联网)杨知雄记者=据江原道杨口郡13日报道,凭借创出岗位,为地方吸引青年人才,同时推进2023年青年岗位项目,以帮助稳定落户。

       首先,招聘18~39岁的人才,募集15家希望参与“青年守护者项目”的企业,2年期间每月最多补助180万韩元人工费。

       该项目是为了解决企业雇人难和向青年提供岗位机会、吸引人口流入等而推进的。

       募集对象为办公室或营业场所位于杨口地区,并有计划雇用青年正式员工的企业,此外企业还必须是在负责税务所有进行事业注册的企业个体。

       募集对象为在地方创业7年以下的青年,每年可补助新产品开发及宣传等间接费用和财产购置费用等1,600万韩元。

       希望参与的事业单位和青年可在本月19~26日向郡厅经济岗位科提交申请材料。

       杨口郡某有关人士表示,通过各种岗位项目和政策,努力解决地方青年就业困难和搞活地方经济。

yangdoo@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