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在望祥海边推进组建36层酒店
创建日期
2023.01.02
点击数
143

韩联网消息:


more


       (东海=韩联网)俞炯载记者=据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厅27日报道,截至年末通告批准望祥第3区的实施计划,并正式推进开发。

       望祥地区自2013年2月最初被指定、通告后,至今的10年期间反复地经历了开发项目实施单位的指定、取消、替代指定等,据此被地方社会多次指责。

       经济厅为获得本次实施计划的批准,今年9月新上任的沈永燮厅长与东海市召开实务合作会议,并访问原州地方环境厅等与相关机关,积极开展疏通工作。

       通过上述工作,经济厅解决了最大问题--东海市城市基本计划、上下水道处理计划,以及环境、交通、灾害影响评估等与总共40家机关之间的协商。

       望祥第3区计划截至2026年在望祥海边约14万平方米上建设具备东海岸首家36层规模的酒店、无边泳池、购物中心等的复合全球度假村。

       该项目将由世界第一大知名建筑设计企业--美国Gensler公司参与。

       开发项目实施单位13日已经同全球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集团签订了经营委托合同。

       沈永燮厅长表示说,第3区从明年起会进入实施设计等项目正轨,第2区也将会在明年上半年完成实施计划的批准工作。

       望祥第1区会在明年下半年完成开发项目实施单位的替换工作,然后启动制定包括高尔夫球场、旅游设施在内的新开发计划。

       据悉,关于第1区,还正在与几家企业协商投资事宜。

yoo21@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2.1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