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今年向中小企业发展基金补助3,500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23.01.05
点击数
156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据江原道4日报道,为稳定今年中小企业经营,计划扶持3,500亿韩元规模的资金。

       这比去年要多800亿韩元。

       从各资金规模来看,经营稳定资金2,500亿韩元、创业及竞争强化资金700亿韩元、特殊目的资金250亿韩元。

       经营稳定资金4年期间为5亿韩元~16亿韩元的限额,提供2~3%的利息补贴。

       创业及竞争强化资金,针对投入基础设施建设的设施资金,9年期间在15亿韩元的限额内,补助2%的利息。

       特殊目的资金,针对特别目的的运作资金或设施资金,5年期间在8~30亿韩元的范围内,提供1.5%的固定利息等融资。

       道今年在特殊目的资金中还新设“育儿弹性工作扶持资金”项目,每项补助20亿韩元。

       同时,对于具备一定技术的企业(技术信誉评价T6等级以上),从原来总共保证限额2亿韩元提高至4亿韩元。

       道某有关人士表示,中小企业发展资金计划根据需求,每年增额,并预备持续努力,以奠定道内中小企业的经营稳定和发展基础。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0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