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确定江原特别自治道的愿景为“未来产业国际城市”
创建日期
2023.01.18
点击数
173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含有今年6月出台的江原特别自治道志向的愿景被确定为“未来产业国际城市”。

       江原道17日下午在翰林大学举行“江原道特别法立法课题的道民说明会”,会上发表了新的愿景。

       江原道知事金镇台表示说:“展望中提出的未来产业是江原道现在正在做的半导体、氢能产业、生物产业、大数据产业等相融合的产业,是统称为供养大韩民国的产业。”

       他还说:“国际城市将意味着所有世界人都来大韩民国,大韩民国将敞开大门,走向世界。”

       当天,道向与会者们逐条解释了在四大核心规制、战略产业、地区开发、行政/财政、教育等四个领域所获得的特例或移交的权限等181项条款。

       随后,举行了有江原研究院院长玄镇权、江原特别自治道专家咨询团咨询委员长金顺殷等参加的讨论会。

       道计划收集当天说明会上提出的各种意见,提出更完整的修订案,下个月提交给国会。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1.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