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半导体教育中心明年开张...与全球企业签订投资协约
创建日期
2023.03.06
点击数
129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朴英绪记者=江原道和原州市6日在江原道科技园原州风险工厂举行半导体教育中心的建成仪式和投资签字仪式。

       教育中心从今年1月起在原州风险工厂内临时运营,正式运行将从中心建成后的2026年起。

       教育中心构筑各种工程、分析装备,运营与半导体产业全方位有关的教育课程,发挥江原道半导体集群中心的作用。

       道同时通过运营特殊职高和半导体共享大学,培养实务、专业人才,引进正在募集的半导体特殊专科大学和区域共同研究所,推进培养半导体专业人才1万名。

       道与建成仪式一起,还与决定投资的1号全球半导体零部件企业--韩国Entegris签订协约。

       韩国Entegris是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的半导体尖端材料及零部件企业,在原州和京畿华城、水原运营制造、研究设施,向世界优秀的半导体制造公司供给产品。

       通过本次协约,韩国Entegris计划在文幕桐华一般产业园区内增设文幕工厂。

       道知事金镇台5日表示,奠定半导体人才培养基础、引进半导体相关企业,这是组建半导体集群的核心,今年6月将成立江原道特别自治道,通过各种规则特列,不断努力营造企业喜爱的投资环境。

conanys@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3.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