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推进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生物保健测试场
创建日期
2023.03.08
点击数
140

韩联网消息:


       (春川=韩联网)李海龙记者=江原道迎合政府的生物保健新市场创出战略,准备出手制定对应政策。

       道7日在春川生物产业振兴院举行“生物保健产业创新战略报告会”,届时有江原道知事金镇台和道内生物保健相关机关的专家等30多名出席。

       本次报告会是为对应上月28日保健福利部向尹锡悦总统报告的生物保健新市场创出战略,为听取专家意见而准备的。

       道届时透露了“以道内南部地区为中心,组建可实证生物保健创新产品的全国最大规模的测试场”的计划。

       同时,确保和应用数据,并为提高产业生态系,开发所需的医疗人工智能半导体等,决定投资研发,确保尖端技术。

       此外,应用数据和生物领域的研究基础,扶持技术创业,同时有着提供扶持,直至实现出口的方针。

       道今年计划向生物保健领域的56个项目投资1,440亿韩元。

       金镇台知事表示,江原道将发挥所有韩国生物保健企业都希望的、可测试所有可能性且实现梦想的实证空间和数据银行的作用。

dmz@yna.co.kr

<著作权(c)属于韩联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23.03.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