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与上海钰深公司签度假别墅投资备忘录
创建日期
2011.01.26
点击数
78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1月25日电 江原道25日表示,该道当天与上海钰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钰深公司”)签署了关于Alpensia度假型别墅的投资协议备忘录(MOA)。

    根据这份备忘录,钰深公司将会对建设江原道平昌的30栋Alpensia别墅和其周边地区的配套设施进行投资。

    钰深公司表示,计划对江原道进行分阶段的投资,将该地区发展成为东北亚最好的度假村。

    江原道计划引进“投资移民制度”,对购置Alpensia别墅的外国人提供各种优惠,包括改善居住环境、提供合适的教育环境、建立医疗设施等。

    江原道道知事李光宰表示,通过签署MOA,会吸引大规模外国资金,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为申办2018年冬季奥运会助一臂之力。

    当天有江原道知事李光宰、江原道开发公社社长金相甲、上海钰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贾卫华、韩国红树林控股公司代表李在荣(音译)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上海钰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上海合作组织(SCO)成员国提供经贸、投资相关服务,服务项目包括策划咨询、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等。


    江原道25日在上海与上海钰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Alpensia度假型别墅的投资协议
备忘录(MOA)。左起依次为江原道知事李光宰、江原道开发公社社长金相甲、上海钰深投资管
理有限公司总裁贾卫华、韩国红树林控股公司代表李在荣(音译),该四名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
式。(韩联社)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