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学生旅行团选择春川为旅游目的地
创建日期
2011.01.26
点击数
777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春川1月25日电 由330名中国小学生组成的旅游团25日抵达春川旅游。

    该旅行团由中国浙江省的两所小学1~6年级学生、浙江省教育界和传媒人士组成,选择春川为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团中规模最大。他们当天上午10时许在翰林大学观看当地小朋友的传统舞蹈、西方舞蹈和魔术表演等节目。作为交流的回应,中国小学生登台表演了爵士鼓、钢琴和舞蹈等。

    扬州小学六年级的一名学生表示:“刚到的时候觉得春川的气候有点冷,在同韩国朋友度过了快乐的时间之后,现在不觉得冷了。希望能有机会在韩国看到和学到很多东西。”

    该团体在上述表演之后前往春川明洞,尝过闻名全国的春川鸡排,然后访问了国立春川博物馆和南怡岛。

    春川市观光课的崔志贤(音译)表示:“受延坪岛炮击和口蹄疫等影响,去年底前来韩国旅游的海外旅游团稍有减少,我们期待今年会有3000名中国学生前来春川访问。”

    据统计,去年访问春川的外国人游客达39.3万人次,同比增加19.4%,超过了电视剧《冬季恋歌》于2004年促成的37万人次。其中的中国学生旅游团为2600多人次。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