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市:今年3月三家日本企业或启动兴建工厂
创建日期
2011.01.28
点击数
76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由于江原道、东海市和东海自由贸易区管理院等三家机关的紧密合作,东海自由贸易区引进日本企业的工作上取得成就。

    26日据东海市报道,去年两次巡视北坪产业园区一带和东海港,并签署投资协约(MOU)的11家日本企业中有三家企业或于今年3月中着手建设工厂,同时计划最晚从明年1月起正式投入生产。

    目前,已经有两家公司在地方时下银行完成了外商投资申报,并成立了外资企业和向东海自由贸易区管理院提交了选址申请书、项目计划书等,此外剩下的一家企业正在一边准备项目计划书,一边调整工厂地皮和入驻时间。

    签署MOU的上述日本企业是东海市引进外商直接投资的首例,他们能帮助3月初准备访问东海自由贸易区和北坪产业园区的20多家日本企业顺利进入东海区,加快外国人招商引资的速度。

    尤其是,具有进入东海意向的日本企业大部分位于境港附近兵库县等日本西岸地区,预测能帮助搞活东海港。

    据分析,日本企业之所以关心投资东海港,不仅是因为这里拥有69韩元/平方米/每月的低廉的土地租金和电力费用,而且还因为这里人工费便宜、提供减免法人税与地方税的优惠,以及东海港~境港路线的开通等。

    东海市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成功引进外资的背景是通过公务员交换工作,提高了公务员的日语水平,使他们能及时向在韩实施企业活动的日本企业传达各种必要的行政程序等,同时也离不开市长、副市长的亲自指挥,不断会见日本企业首席执行官,在纸张上建立了信誉。”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1.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