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市旅游业似开发“三大区、三条主轴”
创建日期
2012.01.20
点击数
66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东海市18日报道,为有效地应用旅游资源和开发目的型旅游区,决定把整个市划分成三个区并开发三条主轴。

    三大区:慕湖、望祥地区,打造海洋性与休养度假村、海洋文化体验空间;泉谷洞、釜谷洞、东湖洞、北三洞等道中心,开发购物与文化生活空间;三花、北坪地区,发展保健(Well-being)旅游、历史文化体验空间。

    三条主轴:白头大干主轴,保健生态旅游历史文化体验空间;生活道路主轴,购物与文化生活空间;海边主轴,海洋性休闲度假村和海洋文化体验等。

    为此,决定开发地方代表性主要旅游路线、发行连接特色体验旅游的综合门票等积极推出商品,并实施旅游市场调查等制定有效的对应政策。

    另外,还计划向“道路”主题旅游资源的开发、旅游区开发事业的地皮保障、望祥旅游区传统韩式房屋的组建及运营、海岸避灾型道路的开设等总共56项旅游开发项目投入3,796,400万韩元的事业费。

    尤其是,为创出四季型旅游需求,实施“旺季明码标价、扩充预约系统”,和加强旅游从业人士的服务教育、制定费用等级化方案,以及树立“淡季免费型活动、扩充中低价型的住宿设施”等对策。

    东海市有关人表示,预备收集国内外先进事例和专家意见,以积极开展上述事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