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来江陵投资吧!” 在首尔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
创建日期
2012.01.31
点击数
70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江陵市31日报道,为引进与浦项镁产业有关的非金属企业和搞活招商引资,预备针对国内外企业,于2月2日在首尔COEX举办招商引资推荐会。

    本次推荐会是随着经济自由区指定工作发展顺利,和玉溪正在建设的浦项镁冶炼工厂将预期即今年6月竣工而举办的。

    在本次投资推荐会上,江陵市计划同江原道、浦项、韩国镁研究组合一起,针对浦项相关合作企业、非金属制造企业和日本企业等,介绍、说明经济自由区的投资环境和东海岸非金属基地的发展方案。

    另外,同预备在江陵地区投资的非金属企业签署MOU。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如被指定,江陵玉溪地区将成为镁、钛、锆、锂等超轻量尖端材料产业的中心;邱井地区或被组建成具备外国人教育与居住设施、外国人专用医院等的舒适的休养居住城,据此有可能配备环东海最佳的居住环境。

    玉溪地区入驻着将于今年6月竣工的浦项镁冶炼工厂(去年6月动工)、用于提取锂(电力汽车、手机等二元电池与新一代核融合发电的核心材料)的实证配套设备研究中心(去年7月竣工)及相关企业。

    另外,由于引进了浦项镁冶炼工厂,从事镁相关事业的日本企业也有表示出投资意向,备受关注。因此,希望利用本次计划,把以江陵市为中心的东海岸发展成非金属材料产业中心。

    江陵市这段期间为组建以镁等非金属为中心的产业基地,接二连三引进浦项镁冶炼工厂,和锂研究中心、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江原分院等相关研究设施,巩固了相关产业的基础。

    江陵市有关人士表示,江陵~原州复线电车的建设确定、2018冬季奥运会申办成功等,江陵地区正在崛起成为以镁等尖端材料为中心的产业基地,备受瞩目。江陵市预备附和招商引资的环境变化,持续开展战略性、系统性的招商引资工作。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3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