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预选地引外国企业瞩目
创建日期
2012.02.06
点击数
63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的消息,为促进东海岸自由经济区的早期开发与吸引投资而于近日召开的推介会上,日本与国内10家企业决定投资314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72亿元)。

    事实上,确定投资的海外企业将在该地区投资超4万亿韩元,这表明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在投资价值方面,正受到国内外企业的认可。

    江原道与江陵市、东海市、三陟市联合召开的投资推介会上,与日本的3家企业、国内7家企业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今年5月,若该地区被选定为经济自由区时,决定投资的10家企业将开始投资并建立工厂,由此带来的新增雇佣规模为1021人。

    与此同时,美国建材生产厂商等8家企业访问了预选地,国内浦项集团、韩国东部金属、LS电线等大企业也纷纷投资。

    据江原道分析,这些都得益于获取用地易、自然灾害少、地理条件好,再加上经济自由区选定后带来的减免税收优惠。

    随着国内外企业投资意向的高涨,开发项目公司也开始瞩目该地区,江原道已与国内大企业等13家开发商建立了关系。

    东海岸经济自由区将于2023年完成开发。预计,开发结束时,至少可带来10亿美元的外国人直接投资与14.9万亿韩元的生产效果,同时还能创造4.2万个工作岗位。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