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江原道树立目标 吸引六万名农渔村修学旅行团
创建日期
2012.02.15
点击数
63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江原道13日报道,决定今年吸引六万名以上的农渔村体验型修学旅行团。

    随着农渔村型的修学旅行团激增,“体验未来型农渔村的游客和农特产品的购买者”成为农渔村的新希望。据此,道树立了吸引六万名农渔村修学旅行团的目标,这一数值占道总修学旅游的15%。

    去年,来道体验农渔村生活的修学旅行团共有227个,小学、中学、高中等学生共有38,996名。之前,2009年73所学校4,635名、2010年130所学校16,936名等,呈现急速增长趋势。

    去年,首尔市教育厅积极引导组织100名以下的主题型修学旅行团,据此帮助增加了道内旅游团数。

    另外,附和首都地区学校的修学旅行变化趋势,准备住宿设施、体验项目和与附近著名景点相结合的项目等,道、市和郡所付出的努力也对上述增长趋势作出了一份贡献。

    中学、高中的农渔村体验型修学旅行团主要为在村庄别墅逗留一晚或两晚的活动,期间还体验农渔村生活,游览周边景点。

    随着农渔村体验型修学旅行团的增势,道认为从长期的角度来看,主要有农渔村体验旅游、农特产品购买者、归农/归村旅行者等,因此决定今后不仅要积极吸引修学旅游,而且还要加强对各村的支援。

    为此,道同首尔市教育厅组成了实务促进组,并计划本月中在首尔、京畿道地区举行“修学旅游说明会”。

    另外,提供安全食品、住宿设施,和开发主题体验型项目等,支援道内体验村的所有设施,以积极引进修学旅行团。

    道农政山林局局长朴昌洙表示,目前道内有207处旅游村,每天可容纳两万名游客。计划开发结合农渔村、历史、文化、安保体验和奥运设施等的项目,加强对旅游村的支援,以吸引更多的修学旅行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1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