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沃伦·巴菲特将投资江原道上东钨矿
创建日期
2012.02.29
点击数
65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会见奥巴马的沃伦·巴菲特 

    据悉,世界知名投资商沃伦·巴菲特将向我国上东矿业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在江原道宁越郡上东邑的老钨矿进行再开发。

    上东矿业公司29日表示,该公司同跨国企业IMC签订了一份关于投资上东地区钨和钼再开发项目及战略合作的协议。

    据了解,IMC是沃伦·巴菲特持股比例超80%公司的子公司之一。

    根据协议,IMC将共投资7,000万美元参股上东矿业公司,并合作成立仲钨酸铵(APT)工厂。

    之前,IMC决定向上东矿业公司提供500万加元的贷款,以保障上东钨矿的再开发工作顺利进行。

    过去,上东钨矿的规模曾经居世界之最,其生产量约占我国钨矿石出口总额的70%。然而,面对价格相对低廉的中国产钨,上东钨矿逐渐失去价格竞争力,后来于1994年停业。而如今,随着对钨需求骤增,价格也日益走高,上东邑的老钨矿再开发项目开始引起关注。

    上东矿业公司表示,据最新资料显示,光算上东矿山上层储量则达到3500万吨,可开发往后10年以上。

    上东矿业公司将以年均产量120万吨为目标,从2013年上半年起正式投入生产。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