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江原分院将坐落江陵
创建日期
2012.02.29
点击数
66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江原分院的设立工作最终获得了批准,据此希望能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贡献。

    生技院江原分院是根据政府的《5+2广域经济区政策》,于2010年被提出的,但由于设立工作一直被拖延,去年完成了可行性审核等工作,然后本月21日产业技术研究会对在江陵设立江原分院一事作出了最终决定。

    生技院江原分院将主要负责使用江原地区的矿物资源,开发废金属相关材料技术与新再生能源原创技术,以及支援地方中小企业技术等工作。

    第一阶段,即从2012年起的五年推进开展资源循环型非金属原材料支援事业、非金属相关原材料基础奠定事业等。

    希望江原分院的设立能为相对比较落后的江原地区增添活力,搞活当地产业。

    生技院江原分院的设立促进团团长李永范表示,随着江原分院的设立,估计能创出773亿韩元的生产诱发、362亿韩元的附加价值、851个新岗位等效果。另外,还能帮助实现进口依存度较高的非金属材料与中间材料的国产化,开发原创技术与先占领市场。

    另外,关于企业支援方面,预测会有自家开发技术实用化4件以上、试制品制作337件、试验分析1,366件、技术指导洽谈4,054件等总共5,757件技术支援。

    即将坐落于江陵市江陵科学产业园区的江原分院总耗资405亿韩元,其中研究技术支援与设备设置费210亿韩元、建设费195亿韩元,共需要5年的时间,另外估计截至2016年会有80多名硕博士员工。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2.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